•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祁阳县委常委会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等党组工作汇报
  • 祁阳县委常委会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等党组工作汇报

    时间:2018-11-15 16:19:28  来源:红网  作者:张灿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祁阳分站记者 张灿)11月14日晚上,湖南省祁阳县委书记周新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县委副书记、县长金彪,县领导陈小平、邓晓阳、郑增以及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晓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金彪,县政协主席郑增,县法院、县检察院负责人代表党组分别向县委常委会进行工作汇报。

    周新辉指出,今年以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紧扣全县中心工作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依法履行各项职责,站稳了政治立场、维护了工作大局、加强了自身建设,今后,必须要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依法履职不懈怠、自身建设不松劲,不断提高人大工作水平。

    听取县政府党组汇报后,周新辉表示,县政府党组以提升执行力为抓手,作风稳健务实,全县经济稳中向好、民生稳步改善,取得了不错成效。针对下一步工作,周新辉要求,要做到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关键、持续改进作风强执行,敢于直面矛盾、攻坚克难,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力争把各项工作抓出更大成效。

    对于县政协工作,周新辉指出,县政协党组政治意识强、工作抓得实、队伍管理严,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未来要持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紧扣大局勤履职、坚定不移严治党,使政协工作更好地向中心聚焦、为大局出力。

    在谈到县法院工作时,周新辉指出,人民法院是解决社会矛盾纠纷、维护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在今后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始终做到政治坚定、自觉服从服务大局、全力以赴推动落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司法工作。

    就如何做好县检察院工作,周新辉要求,要自觉坚持党的领导,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检察工作全过程和各领域。自觉服务祁阳大局、履职为民、深化改革创新、推动从严治检,打造一支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检察官队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