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2次主任会议
  • 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2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8-11-15 17:28:59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周洁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记者 吴公然 周洁)11月15日上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2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副主任王柯敏、向力力、周农,秘书长胡伯俊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研究了关于加强省人大及其常委会主导地方立法工作的若干意见,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关于传染病防治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株洲市工业遗产保护条例》《湘潭市城市绿化条例》《岳阳市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条例》《张家界市八大公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条例》《郴州市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条例》《永州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怀化市城市公园条例》《娄底市湄江风景名胜区条例》审查指导情况的汇报,关于《湖南省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基层联系点制度》修改情况的汇报;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会议服务工作规范》修改情况的汇报,关于常委会会议法规审议工作流程图情况的汇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