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吉首八小:在校长变革领导力论坛上分享教育经验
  • 吉首八小:在校长变革领导力论坛上分享教育经验

    时间:2018-11-13 14:12:21  来源:红网  作者:龙心涛

    大会盛况。

    作《有效引导 和谐发展》分享报告。

    参加学校变革沙龙访谈。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吉首分站通讯员 龙心涛)11月10-11日,“学校变革,我们一起来!首届校长变革领导力论坛”在北京进行。湖南省吉首市第八小学姚秀芝校长作为特邀嘉宾参加论坛,并作题为《有效引导 和谐发展》的引导力教育案例分享报告。

    本次论坛主由教育部主管的教育科学出版社、北京海淀区中小学干部研修中心和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主办,来自全国近500名致力于学校变革领导力的教育者参与。市八小姚秀芝校长代表该校分享了如何运用引导力破解教师职业倦怠、教代会提案解答、备课落实、教师培训、家校联系等问题,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并获得《学校变革,我们一起来》首发书籍奖励。

    学习结束后,姚秀芝表示,作为省“国培”基地校,能参加如此高规格的会议学习,触动很大。随着十九大及今年全国教育会议优先发展教育的战略决策实施,学校教育变革已是不争趋势。如何变革需校长具有敏锐的洞察与思考力,胆大和心细的筹谋与执行力,更需要引导力为领导力助力。变革路上未雨绸缪,她将连接学校上下一体,群策群力,在良好的基础上进一步规范和夯实学校变革之路,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