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浏阳:秉承对群众负责的态度全面展开整改
  •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浏阳:秉承对群众负责的态度全面展开整改

    时间:2018-11-13 14:03:57  来源:红网  作者:许雅兰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许雅兰)昨日(12日),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带领市政府办、国土局、水务局、环保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前往永和镇磷肥厂及官渡镇竹联村造纸厂,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进行督查。

    自去年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交办以来,永和镇磷肥厂通过硬化道路及厂区内地面、新置皮带运输机和洒水车等装备、新建尾气吸收塔、新增隔音罩等措施,对厂区内渣、气、水、噪音等问题开展了污染防治,但仍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

    在永和镇磷肥厂内,吴新伟详细了解了该厂的相关情况后指出,要从实际出发,制定科学合理、操作性强的整改方案,并尽快落地实施;要把整改费用花在刀刃上,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实效;镇政府可以通过组织厂区附近群众召开“整改论证会议”等形式,让群众知晓企业的整改情况,让企业整改得到群众的支持与理解。他要求,任何原因都不能成为企业在环境保护方面违法的理由,企业要秉承对群众负责的态度,全面展开整改,切实解决问题。

    随后,吴新伟前往官渡镇竹联村,对竹联村造纸厂的整改情况进行督查。吴新伟指出,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企业要拿出措施,积极整改,在限定期限内解决问题;针对群众误解的废水偷排问题,企业要做好解释工作。他同时表示,企业在整改过程中遇到困难,可以及时向上级反映,市政府将尽力帮扶,确保企业完成整改。

    副市长王坤球参加督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