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浏阳:不断为民营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 浏阳:不断为民营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时间:2018-11-13 14:03:58  来源:红网  作者:黄康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黄康)昨日(12日)上午,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9次集体(扩大)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文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武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思考作了书面发言。

    黎春秋指出,浏阳是千年古县、诗词之乡,有很多的文化遗存、文化资源、文化记忆、文化名人,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把推动文化发展繁荣兴盛这篇大文章进一步做足。

    黎春秋要求,要弘扬时代主旋律,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人们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全面提升浏阳市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要提升文化软实力,以强烈的文化意识规划建设城市,把更多的文化元素融入城市规划;精心打造浏阳文化名片,培育浏阳文化大师,推出更多精品力作。要传播浏阳好声音,进一步发掘特色资源、加强品牌包装、注重宣传推广,以文化提城市品位、树城市形象,进一步展示浏阳文化底蕴。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1月1日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贯彻落实进行了强调部署。

    黎春秋指出,要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作为浏阳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迅速掀起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热潮,推动浏阳县域经济向更高层次、更高质量发展。

    黎春秋要求,要悟透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改变”,旗帜鲜明、掷地有声地发出了新时代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最强音,必将为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要聚焦问题。要把“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落到实处,深入民营企业走访调研,真正放下身段,耐心听取、真心解决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要用足政策。既要抓实政策落地,确保各级已有政策落地生根、发挥实效;又要抓好政策供给,结合浏阳民营经济发展实际,量身定制一系列扶持政策。同时还要做好政策的宣传、宣讲。

    要创优环境。要将廉政环境作为地方发展的最大环境来优化,不断发扬廉洁务实工作作风,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同时要持续优化用地环境、融资环境、办事环境、诚信环境、法治环境,不断为民营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