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永州零陵区举行党务工作者培训暨党员冬春训动员会
  • 永州零陵区举行党务工作者培训暨党员冬春训动员会

    时间:2018-11-10 09:25:41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单建华)11月9日,永州市零陵区党务工作者培训暨党员冬春训动员会在工人文化宫举行,培训活动为期两天。上午培训邀请到市政协研究室主任、市何仙姑文化研究会会长、国家二级作家刘翼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润润分别作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业务、村务监督和基层治理培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清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刘翼平以《让乡村振兴这一宏伟决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题,通过对零陵区富家桥镇、蓝山县毛俊村等永州实践范例进行解析,指出乡村振兴的永州路径选择主要为产业振兴行动、环境振兴行动、文化振兴行动、治理振兴行动和人才振兴行动。周润润以《让群众明白 还干部清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迈向新时代》为题,运用翔实的数据、经典的事例、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如何推进村务监督月例会,有效提升基层治理新水平。

    唐清林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把握学习培训的重要性,集中培训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迫切需要,是提高党务工作者能力、破解党建难题客观要求,是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要珍惜机会,学思结合,着力在综合素质上有新提升,做到以理论素养的提高修炼党心、以思想境界上的提高涵养德心、以能力水平上的提高坚定信心、以基层党建质量上的提高坚守恒心;要周密组织、确保有序,严肃纪律、确保质量,注重结合、确保效果,圆满完成培训各项工作,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起到“加油和充电”的作用。

    本次培训共有650余名党务工作者参加学习,培训结束后还将以闭卷形式进行结业考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