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江永:周立夫、唐德荣深入县人民医院新院调研
  • 江永:周立夫、唐德荣深入县人民医院新院调研

    时间:2018-11-10 09:38:52  来源:红网  作者:任泽旺 王蕾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江永分站记者 任泽旺 通讯员 王蕾)11月8日,江永县委书记周立夫,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深入县人民医院新院调研。王小丽、黄智亮、刘忠华、杨诚、蒋俊善、王克贤、吴军臣、沈勇强、谭美池、唐阳陵、邬双飞等县领导参加调研。

    周立夫、唐德荣一行仔细察看了门诊、病房等设施建设,征询病患反馈意见,对医院日常运转、医院建设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对医院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周立夫、唐德荣在调研中要求,卫计部门和医院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人民满意不满意”为标准,在发展的过程中要切合实际做好规划,杜绝“华而不实”,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要加快人才培养,优化管理机制,推动医院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切实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健康需求。

    县人民医院新院占地65亩,建筑总面积63608平方米,其中工作区46291 平方米、职工生活区17317平方米;新院配备了洁净手术室、中央空调系统、24小时开水和热水供应、8台电梯和全新的病房设施设备及VIP病房等,设施配套齐全,就医条件大大改善,门诊和住院环境舒适温馨,医院得到了质的飞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