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江永:周立夫深入向光村调研扶贫工作
  • 江永:周立夫深入向光村调研扶贫工作

    时间:2018-11-10 09:39:35  来源:红网  作者:刘婷婷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江永分站记者 刘婷婷)11月8日,江永县委书记周立夫深入潇浦镇向光村调研扶贫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沈勇强陪同调研。

    周立夫首先实地察看了村活动室建设、档案资料归纳等工作,仔细询问了扶贫干部对扶贫政策的熟悉掌握程度、产业扶贫帮扶落实以及在扶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来到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收入来源、劳动技能状况等情况,就政策、产业发展和亟须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贫困户在党委政府、帮扶部门的支持下,坚定信心、鼓足干劲。

    周立夫在调研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抓住关键重点,注重统筹谋划,用好党的扶贫政策,增强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探索更多的致富路子,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迎难而上的作风,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扎实抓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全力帮助群众脱贫致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