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江永召开优化经济环境和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测评会议
  • 江永召开优化经济环境和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测评会议

    时间:2018-11-10 09:40:36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成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江永分站记者 陈平成)11月8日,江永县召开2018年优化经济环境和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满意不满意单位”测评会议。江永县委书记周立夫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俊善作工作报告。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代表、企业和重点项目业主代表、机关工作人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全县上半年优化经济环境和机关效能建设工作,与会代表以不记名的方式,按照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不了解等4个等次,对全县126个被评单位进行现场评判,投上了自己的一票。

    周立夫在会上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把优化经济环境、提升机关效能、增强招商引资的吸附能力、形成了良性发展的环境基础, 有共识、有制度、有机制、有成效。他表示,各部门单位要继续加强优化经济环境和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把“人无我有、人有我优”落实到一个新高度,把“我就是环境建设的使者”硬化成一个新机制,把“双赢共利”这个市场法则运用到一个新水平,把县委政府、外来客商和基层群众“三满意”明确为一个新尺度,推动江永县经济跨越式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