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科学游戏让孩子们玩嗨了
  • 科学游戏让孩子们玩嗨了

    时间:2018-11-10 10:02:19  来源:红网  作者:沈颢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沈颢)问起长沙市岳麓区德润园小学的同学们最喜欢过什么节,他们很多人的回答是“科技节”。11月9日,德润园小学科技节开幕,十几项游戏主题上演,同学们都玩嗨了。大家不仅收获了欢乐,更在游玩中了解了科学知识。

    最先出场的是无人机表演,几台无人机列着队形一会儿上扬、一会儿俯冲,同学们跟随着无人机的起伏欢呼雀跃,最后无人机喷着彩色的烟雾冲上天空时,全场达到了沸点。孩子们都表示,好想去了解无人机的原理,学习操纵无人机。

    接下来的“科学游戏”是大家最喜欢的,每个项目前都挤满了人。无论是考验耐性的“穿越火线”,还是充满挑战的“水火箭”,或是无限可能的“鸡蛋撞地球”,都极大地激发着同学们的好奇心。

    德润园小学校长陈芳说,组织科技节是希望孩子们永远保持对未知世界的好奇心,保持对科学知识的探究欲。学校提供平台,让同学们从书本中跳出来,锻炼创新思维,提升创新能力,助力他们实现自己的科学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