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分类丢垃圾能“赚钱”
  • 分类丢垃圾能“赚钱”

    时间:2018-11-10 09:39:52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安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丽安)在家门口,把生活垃圾投入智能垃圾分类回收箱,不仅能实现资源回收利用,还能返钱。11月9日,记者从长沙市岳麓区获悉,一批小黄狗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机已在岳麓区观沙岭、望岳街道等7个小区试点铺设。该区计划于今年12月实现全区机关单位、学校、居民小区等公共领域全面覆盖。

    在岳麓区观沙岭街道钰龙天下二期入口附近,一排黄蓝相间的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机吸引附近居民的注意。“只要输入手机号,或使用‘小黄狗APP’扫一扫,回收机的箱门就会自动打开。”工作人员介绍,把废纸、塑料瓶等分别投入不同的箱子,APP上即时收到现金返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