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建筑女工拼厨艺,萌娃试菜当评委
  • 建筑女工拼厨艺,萌娃试菜当评委

    时间:2021-03-06 15:03:00  来源:长江日报-长江网  作者:高亮


    长江日报-长江网3日6日讯 3月6日上午,由湖北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武钢三中项目部内,第五届职工文化节庆“三八”烹饪大赛现场,女职工们围成一圈施展厨艺,她们的宝宝则纷纷上前试吃,当起了评委。

    参加此次烹饪大赛的女同胞有来自机关的女职工,还有一线女项目经理和产业工人。湖北工建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公司组织女职工在一起PK厨艺,邀请孩子们来品尝,也是迎接妇女节的一件乐事。

    来自湖北工建楚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的周萍和何思丽组成搭档,将炸好的春卷、肉串精致摆盘,还用巧克力酱制做出“节日快乐”字样。周萍告诉记者:“现在忙于工作,在家做饭少了,正好借这个机会施展一下厨艺,让孩子们都尝尝。”

    身穿汉服的赵巧和靳琳二人准备的是椰汁芒果西米露,“这是小朋友们爱吃的饭后甜品”。

    完成烹饪作品后,24名小朋友组成的评委会对所有菜品进行品尝,并在自己喜爱的菜品前贴上小红花。最终,一盘凤尾虾最受孩子们欢迎。

    (长江日报见习记者高亮 通讯员向延昆 卢君晨)

    【编辑:丁翾】

    (作者:高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