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网友热议政府工作报告:提气!说到人心坎里了
  • 网友热议政府工作报告:提气!说到人心坎里了

    时间:2021-03-06 23:42:00  来源:长江日报-长江网  作者:谢冰林

    长江日报-长江网3月6日讯(记者谢冰林)政府工作报告牵动着广大网友关注国计民生的目光。报告中对未来的规划,也让人们对今后的生活有了更多期待。广大网友表示,“报告说到人心坎里了”“作为一名武汉人,相信家乡会越来越好”。

    相信家乡会越来越好

    网友“勤奋DZ”:大事要事言简易懂,中华腾飞信心满满。希望大武汉实现城市能级更加强大、创新动能更加强劲、改革开放更加有力、文化魅力更加彰显、生态环境更加优美、人民生活更加美好、城市治理更加高效。

    网友“兔八哥”:都是干货!各行各业都应该看看!愿大武汉把科技自立自强当使命、视创新创造如生命、抓创新发展像拼命,把科技创新“关键变量”变成高质量发展“最大增量”。

    网友“五月天”:政府工作报告体现执政为民的理念,处处为人民着想,事事考虑人民受益,是一个让人民受益、得实惠的好报告。作为一名武汉人,相信家乡会越来越好。

    报告说到人心坎里了

    网友“绿色满园”: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真提气,硬核满满,体现出了政府改革的决心、发展的信心,同时又装满了14亿人的民生期盼,把老百姓最重要的、最急迫的、最烦心的事儿一件一件列出,一件一件解决好。

    网友“踏雪无痕”:报告充满了以人为本的人情味,体现了民生情怀。每个人都非常关注的住房、退休金等问题都有提到,并有实质的指标、指导。

    网友“独家记忆”:家对一个中国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报告中提到的解决好大城市住房突出的问题,说到人心坎里了。

    【编辑:张玲】

    (作者:谢冰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