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知音号”白天场再开放,游客徜徉长江品味午后“摩登时光”
  • “知音号”白天场再开放,游客徜徉长江品味午后“摩登时光”

    时间:2021-03-07 20:20:00  来源:长江日报-长江网  作者:叶飞艳

    长江日报-长江网3月7日讯(记者叶飞艳 通讯员江朝)“嘟……”3月7日15:15,“知音号”鸣笛离港,在春日的午后载着一船游客开启“江上漂流”之旅。当天,“知音号摩登时光”白天场再次开启。这颗长江上的“夜明珠”在白天以观光形式带领游客徜徉长江,品味午后“摩登时光”,享受春日浪漫。

    游客在知音号上拍照打卡。记者叶飞艳 摄

    在武汉,想欣赏最地道的两岸江景,当选渡在江上。去年受疫情防控和汛期影响,“知音号”白天场暂停运营。此次重新开放,吸引了数百游客预约打卡。3月7日下午,他们早早来到“知音号”检票口,扫码、测温后进场。经过栈桥,游客们换上旗袍、长衫,体验一把有趣的“时空穿越”。

    游客在知音号上拍照打卡。记者叶飞艳 摄

    在一楼舞厅,歌手低声吟唱。游客或环坐舞池周围享受天籁;或邀上爱人、朋友,来到舞池中央相伴起舞;或在怀旧酒吧细品精致下午茶,与家人好友畅谈生活与理想,享受惬意的午后时光。登上“知音号”甲板尽揽城市繁华,也是受游客欢迎的玩法。船舶航行在长江之上,长江大桥、江汉关、黄鹤楼从眼前依次经过,武汉的美显得格外立体。换上旗袍、礼帽的宋小姐自登上“知音号”后就不停拍照打卡,她兴奋地说:“之前看过《知音号》晚上演出,感觉非常惊艳。这次和闺蜜一起来白天场,又是一番不同的体验,在舞池跳舞,登上甲板感受两岸风光,实在心旷神怡。特别是从二桥穿过的那一刻,太壮观了。”

    据介绍,“知音号”每周六、周日下午推出“摩登时光”白天场活动,开放入口廊桥、趸船、一层舞池和酒吧、顶层甲板区域。开船时间为15:15。针对65周岁以上的老人、1.2米—1.5米的儿童和残疾人、军人及其他优待群体,白天场推出了优待票。此外,“知音号”还推出了春季礼遇套票,游客可登录“知音号”官网、官微了解购票详情。

    【编辑:张玲】





    (作者:叶飞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