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网友热议代表委员给武汉加油点赞:感谢帮助和关注,齐心共谋高质量发展
  • 网友热议代表委员给武汉加油点赞:感谢帮助和关注,齐心共谋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3-07 21:38:00  来源:长江日报-长江网  作者:夏奕

    长江日报-长江网3月7日讯(记者夏奕)“感谢全国人民对武汉的帮助和关注!”3月7日,长江日报头版报道了多位曾在去年全国两会上给武汉加油的代表委员,在今年全国两会上再度关注武汉,为武汉点赞的报道。不少网友也对此发表热评。

    感谢全国人民对武汉的帮助和关注

    网友“糖筱雪”:作为一名生在武汉、长在武汉、扎根在武汉的武汉妹子,我深深感激每一位向武汉伸出援手的人,他们给予的无私帮助及奉献出巨大的精神支撑,都给这一城人走过那段岁月带来巨大的力量。今年两会,不少代表委员依然在持续关注武汉这个城市,关注武汉未来的发展,作为武汉人,我特别感恩,感谢他们的关心。

    网友“王克小白杨”:武汉一直以来在全国城市中都占有重要的位置。目前,武汉的经济发展在全国人民的不断支持下,步伐走得十分沉稳,这离不开全国人民对武汉的支持和帮助。

    齐心共谋高质量发展

    网友“是漂泊的萍”:我是从武汉的高校毕业的,对武汉有很深的感情。看到全国人大代表蔡玲建议说,要充分利用高素质人才帮助武汉建设国家经济中心城市,我深以为然。城市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引进,高素质人才留在武汉,会成为未来发展的制胜法宝。

    网友“夏天的风”:武汉的发展引领的不仅仅是一座城,更会带动整个中部地区建设迈向新的高度,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抓住这一重要枢纽的优势,与长江经济带上其他城市一起共谋发展。

    【编辑:姚昊】

    (作者:夏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