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商品房被错登成“限价房”,这家单位列出7条整改措施
  • 商品房被错登成“限价房”,这家单位列出7条整改措施

    时间:2021-03-03 10:58:00  来源:长江日报-长江网  作者:杨荣峰

    长江日报-长江网3月3日讯(记者杨荣峰)“提前强调了,我房子是商品房,不是限价房,结果还是给我搞成了限价房。”去年6月,市民胡先生办理不动产登记时,房屋属性被登错,不得不另约时间再跑一次。去年9月,还是同一家办事单位,在为两位市民办理不动产证时,约定两名权利人对该不动产证“按份共有”,但收件人员在录入不动产登记系统时,误将权利人共有方式选为“共同共有”。

    “工作人员业务不精、服务态度不好、窗口设置不合理,给市民们添堵了。”3月3日,2020年度机关中层处科室和基层站所类“十差不满意单位”上线长江武汉城市留言板,与网民互动。互动现场,“十差”单位之一的洪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自然资源调查与确权登记科科长刘生刚现场承诺整改,列出了7条整改措施。

    刘生刚反思,出现上述情况,说明单位对“双评议”工作组织领导、监督检查落实不够到位,导致工作中存在服务不细致、流程不优等问题。

    刘生刚表示,科室已经开始积极整改,先后推出专设疑难问题调处岗,增加售后服务小纸条,受理、开票、缴费、缴税、邮寄五环节合一,开展上门服务为窗口分流,扩大咨询台并调整至显眼区域,推行不动产登记“早晚弹性办、午间不间断、周末不休息”服务模式,给每个窗口增加作为等整改措施。

    “我们在业务培训上加大投入力度。”刘生刚说,科室不定期进行业务知识考试,对工作人员业务知识掌握情况进行摸底,增强培训系统性,按月制定学习计划。加强新员工入职业务培训、服务礼仪培训、明确各项业务类型的基本收件资料、办理流程,由业务经验丰富的老员工一对一、手把手帮带,学习完成后,由窗口业务组长对新员工进行考核,掌握其学习情况,考核合格后再上岗。

    【编辑:张靖】

    (作者:杨荣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