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业务水平不足、缺乏担当精神,这家“十差”单位已开展纪律整顿
  • 业务水平不足、缺乏担当精神,这家“十差”单位已开展纪律整顿

    时间:2021-03-03 12:12:00  来源:长江日报-长江网  作者:杨荣峰

    长江日报-长江网3月3日讯(记者杨荣峰)“业务能力不足,缺乏担当精神,将业务矛盾上移,审核把关不严!”3月3日,2020年度机关中层处科室和基层站所类“十差不满意单位”上线长江武汉城市留言板,与网民互动。互动现场,“十差”单位之一的青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优抚业务科)负责人景松,回忆起去年一起持续两个月的投诉时,深感自责。

    去年8月,青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在办理一件伤残等级评定业务时,连续出错——对司法部门对违法行为人处理结论与人民调解协议书的区别分辨不清;没有以书面形式一次性告知当事人具体缺少哪些材料要件;放宽本级层面审核把关要求,将当事人矛盾转移至上级部门。

    “不仅仅是业务水平问题,更反映出我们缺乏担当精神的问题。”景松反思,在涉及到办事人切身利益的相关业务办理受阻时,担心业务水平不足,难以答复对方提出的质疑,寄希望于其他部门。

    景松表示,目前已组织纪律作风整顿专项活动,重点对庸、懒、散、慢、乱、浮等六项问题进行正风肃纪、专项治理。对在处理该项申请评定伤残等级事项中经办人和业务负责人给予严肃的批评教育。

    【编辑:张靖】

    (作者:杨荣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