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幼儿园补贴资金难到位,相关负责人回应了
  • 幼儿园补贴资金难到位,相关负责人回应了

    时间:2021-03-03 12:20:00  来源:长江日报-长江网  作者:刘海锋

    长江日报-长江网3月3日讯(记者刘海锋)应该提前半年发放的补贴资金迟迟无法到位,民办幼儿园着急,教育部门却总是以“开会研究”推脱,最终被多所民办幼儿园给出不满意评价。

    3月3日,2020年度机关中层处科室和基层站所类“十差不满意单位”上线长江武汉城市留言板,与网民互动。互动现场,“十差”单位之一的江夏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袁明刚表示,科室服务意识不够强、服务效率不够高、服务能力有待提高,2021年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去年上半年,江夏一些民办幼儿园负责人反映,江夏区民办幼儿园补贴资金被拖欠发放。按照国家相关政策,2020年上半年因为无法招生,幼儿园没有收入,民办幼儿园补贴资金必须提前半年发放,可江夏区很多民办幼儿园2019年的补贴资金都没有发放到位,甚至有的连2018年的补贴资金都没有发放完毕。幼儿园没有收入,运营存在困难,下半年的复学存在很大问题。

    多位民办幼儿园负责人透露,他们多次到江夏区教育局反映此事,教育局工作人员态度冷漠,总是以“开会研究”回应,却一直未得到解决。为此,很多幼儿园负责人对江夏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给出了不满意评价。

    目前,上述补贴已发放到位。在3日的线上互动活动中,袁明刚谈及下一步整改措施时介绍,今年要通过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正视工作中存在的庸、懒、散、慢、乱、浮等问题,着力纠正工作中存在的“等、靠、要、推、拖、躲”等思想,努力在工作理念、工作态度、工作纪律、工作效率和工作落实方面转变、提高。还将实行AB岗和首问负责制,大力推行文明礼貌用语,进一步增强群众观念、公仆意识。

    【编辑:张靖】

    (作者:刘海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