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执行“双评议”规范不到位,这家单位正在整改
  • 执行“双评议”规范不到位,这家单位正在整改

    时间:2021-03-03 13:51:00  来源:长江日报-长江网  作者:杨荣峰

    长江日报-长江网3月3日讯(记者杨荣峰)3月3日,2020年度机关中层处科室和基层站所类“十差不满意单位”上线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与网民互动。互动现场,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企业服务处处长宗道林承诺,将处室“双评议”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督导、同检查、同落实,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

    上线现场,宗道林表示,去年对“双评议”文件规定学习不深入、领会不到位、要求不熟悉,导致问题发生。今年将严格落实“双评议”录入规范、台账清单管理制度、监督检查制度,专题组织“双评议”平台数据录入上传工作规范、工作纪律、考评细则等规定的学习,引导干部查找履职不到位、工作不主动等方面的问题,将服务意识植根心中,落到行动。

    【编辑:贺方程】

    (作者:杨荣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