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监理总监早已辞职却“被服务”13次 ,这家单位承诺整改
  • 监理总监早已辞职却“被服务”13次 ,这家单位承诺整改

    时间:2021-03-03 13:52:00  来源:长江日报-长江网  作者:杨荣峰

    长江日报-长江网3月3日讯(记者杨荣峰)前年尚在职的工地监理总监,去年辞了职,但武汉市蔡甸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工程安全监督站前往这家工地检查时,“习惯性”地将其联系方式录入评议数据13次。

    3月3日,2020年度机关中层处科室和基层站所类“十差不满意单位”上线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与网民互动。互动现场,“十差”单位之一的蔡甸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工程安全监督站站长周波深刻反思,将严格遵守“双评议”工作纪律。

    去年,一市民连续多次收到“双评议”满意度评价短信,请其评价蔡甸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工程安全监督站的服务质量,周先生直接回复“不满意”。

    周先生曾在蔡甸区某建筑工地任监理总监,于去年辞职。但去年,蔡甸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工程安全监督站进行检查时,依旧将周先生作为服务对象,将其电话信息录入评议系统13次,违反评议工作纪律。早已辞职的周先生多次收到满意度评价短信,颇感烦恼,直接回复“不满意”。

    “这就是作风问题。”周波反思,部门履行职责不认真、工作不细致、过问不到位,没有做到脚踏实地,总想在工作中找捷径,没有集中精力把事情做好,工作责任心不强。今年,将严格遵守“双评议”工作纪律,对照“六项治理”,对整改责任落实不力和敷衍整改、表面整改、假装整改等突出问题坚决严肃处理,发现一起,追责问责一起。

    【编辑:贺方程】

    (作者:杨荣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