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电梯轿厢为啥加装长凳?物业:防止电动车入户
  • 电梯轿厢为啥加装长凳?物业:防止电动车入户

    时间:2021-02-04 20:27:41  来源:  作者:

    极目新闻2月4日讯(记者孙泽宇)小区电梯内,装上了长凳,本来是个便民的好事,但却引来业主非议。4日,小区物业对此回应:安装长凳是为了杜绝电动车入户充电,也能让业主乘梯时稍作休息。

    近日,有武昌区汇文新都小区业主向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反映,楼栋的电梯内被加装了类似板凳的铁木架,电动车没办法推进电梯上楼。

    电梯轿厢为啥加装长凳?物业:防止电动车入户

    4日,记者来到该小区了解到,小区D区5栋有两个单元,共4部电梯。其中,有3部电梯轿厢内,在正对轿厢门的一面,都被安装了0.4米宽、2米长的铁架木面的“长凳”。另有1部电梯内,在长凳两端,还各加装了一张方凳。

    电梯轿厢为啥加装长凳?物业:防止电动车入户

    该栋业主黎女士告诉记者,上周,小区物业在电梯内加装了长凳,但并未告知是何作用,进出很不方便,尤其是电动车和自行车,也不好推进电梯上楼。

    对于黎女士的说法,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当即反驳:在电梯内加装长凳,一是为了消防安全管理,防止业主将电动车入户充电;二是可供居民乘梯时稍作休息。“那部电梯内加装的方凳确实多余,我们马上会拆除,但长凳不会拆。”该工作人员说。

    该工作人员还表示,由于小区内的电动车数量较多,他们在2013年就在小区内修建了三个非机动车停车棚,棚内配备了刷卡式充电桩。近期,他们正在考虑再加装两个新式移动支付充电桩,为居民充电需求提供更好地服务。

    关键词:电梯 物业 自行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