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新年第一场雪在来的路上了!还有八级大风
  • 新年第一场雪在来的路上了!还有八级大风

    时间:2021-01-04 10:51:00  来源:长江日报-长江网  作者:龚萍 杨涛

    长江日报-长江网1月4日讯(记者龚萍)别看今天还是晴好天气,新年的第一场雪已经在来的路上了。

    1月2日,武汉后湖大道旁汉广小森林公园的冬季暖阳。记者杨涛 摄

    根据市气象部门早间的最新预报,6日开始的一轮冷空气,将给武汉带来一场夜间小雪,并且伴随有最高8级的北风,大家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

    今天天气转晴后,我市的最低温又开始“下探”,仅为-3℃,早间体感温度较低。 

    最近三天的天气,看似都挺冷,其实变化挺大,连续两轮冷空气的到访,全市气温略微回升后将再次走低。

    今天晚间到明天白天,受高空西南气流和地面弱冷空气影响,我市天气将会转为多云到阴天,风力开始逐渐加大。到了周三,受高空浅槽东移影响,我市夜间可能会出现零星小雪。届时阵风最高可达8级,最低温也将从-3℃下降至-6℃,并且还有可能更低,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

    明天就是二十四节气的“小寒”,进入一年之中最冷的时期,连续两股冷空气到访,并且还会下雪,“冻力”十足。

    武汉市近三天天气预报:

    1月4日:晴天,偏北风2到3级转3到4级,-2℃~10℃;

    1月5日:多云到阴天,偏北风3到4级,阵风5到6级,夜间转2到3级,0℃~6℃;

    1月6日:阴天,夜间局部有零星小雪,偏北风2到3级转4到5级,阵风6到8级,-3℃~6℃。

    【编辑:朱晨颖】

    (作者:龚萍 杨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