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夜游东湖人气榜TOP10”评选今启动,东湖的夜哪里最美你说了算
  • ​“夜游东湖人气榜TOP10”评选今启动,东湖的夜哪里最美你说了算

    时间:2021-01-25 22:24:00  来源:长江日报-长江网  作者:孙笑天

    长江日报-长江网1月25日讯(记者孙笑天)东湖的夜哪里最美?由你说了算。1月25日,为更好展示东湖魅力,由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委会、长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东湖风景区文旅局、长江网承办,联动新浪、百度、携程、美团等平台举办的“夜游东湖人气榜TOP10”评选正式启动。即日起,热爱东湖的广大市民及游客可参与投票活动,评选出心中的人气王。

    东湖夜景。黄晓辉 摄

    “持续建设东湖城市生态绿心,打造山水相依、城湖相融、人文相映的城市亮点区块。”武汉“十四五”规划《建议》这样描述了未来的东湖。

    东湖对于武汉人来说,一直是幸福感、自豪感的来源。从四大景区,到一条东湖绿道串起东湖绿心,每逢假期,东湖就成为武汉人及外地游客必选之地,是武汉一颗亮眼的明珠。

    东湖。张斌 摄

    即日起,为更好推动东湖“夜经济”、打造“夜游东湖”品牌,展示东湖24小时旅游魅力,“夜游东湖人气榜TOP10”评选启动。评选旨在对外展示东湖风景区管委会在高质量发展中的“十三五”建设成就,通过真实的“消费者口碑”挖掘出“夜游东湖”品牌中的亮点项目。

    1月初,“夜High东湖人气榜”专区在新浪、百度等各大新媒体平台上线,引发网友热议。夜宴东湖、夜玩东湖、夜宿东湖三大组别产品令网友印象深刻。

    据悉,“夜游东湖人气榜TOP10”的评选结果将会综合各大OTA平台消费指数、媒体平台网友人气指数、主管部门和专家意见等,综合评出“夜游东湖人气榜TOP10”。

    评选参与方式如下: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月29日。

    投票规则:每人每天可投票一次,夜宴/夜玩/夜宿三大组别,投票时每组至少选择1个且不超过10个方可提交。

    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即可参与投票。

    奖品:承办方将在投票粉丝中抽取百名参与投票的粉丝,送出百元周黑鸭代金券、东湖消费优惠礼券。

    【编辑:戴容】

    (作者:孙笑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