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28日,江滩等你来领春联
  • 28日,江滩等你来领春联

    时间:2021-01-26 18:52:00  来源:长江日报-长江网  作者:王怡人

    长江日报-长江网1月26日讯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一年一度的江滩送春联活动又来了。1月28日上午,武汉市江滩办将联合武汉地书协会,于汉口江滩三阳路和武昌江滩长江观景第一台、汉阳江滩朝宗广场三地的志愿服务之家免费送春联,有需要的朋友记得届时过去领取。

    地书高手在写福字。

    江滩送春联活动,是江滩一项例行迎新活动。今年这一届,也是首次同时在汉口江滩、武昌江滩和汉阳江滩举办活动。

    在活动现场,历届武汉地书大赛部分十佳获奖选手将现场挥毫泼墨,以行、草、隶、篆等多种书体彰显书法神韵,撰写一副副具有牛年色彩的春联。

    这些福字即将送给广大市民。

    市民朋友则可以直接走进活动现场摆放的“春联阵”,挑选自己中意的春联并领取回家。

    此次活动,定于1月28日上午9点半至11点半举行。预计当天会送出春联1000份和福字1000幅。(记者王怡人 实习生肖逸霏 通讯员向丽华)

    【编辑:邓腊秀】

    (作者:王怡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