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小车悬3米深坑口摇摇欲坠,女司机吓得踩着刹车不敢动,幸亏……
  • 小车悬3米深坑口摇摇欲坠,女司机吓得踩着刹车不敢动,幸亏……

    时间:2021-01-26 19:35:00  来源:长江日报-长江网  作者:尹勤兵

    长江日报-长江网1月26日讯 “快救救我,我车子快掉进坑里了。”1月24日晚7时许,蔡甸110接警中心的电话里传来一名女子急促的求救声。事发蔡甸奓山花园湾一处工业园,接警后,蔡甸区交通大队二中队民警立即赶到事发现场。民警何汉华发现,一辆白色宝马轿车半边车身悬在一个深坑口,该深坑足有3米深,车上的女司机显然被吓坏了,踩着刹车不敢动弹。

    事发当晚下起小雨,警民联手施救。通讯员高雷 摄

    民警看到该车两个车轮已悬在半空,单纯靠给油很难使车子开回路面。当务之急,首先要将司机救出来,脱离险境。

    随后,民警向周边厂房借来钢管等物品用来支撑车身,跟随而来的热心工人也加入救援队伍,帮忙将钢管伸入车底抵住悬空一边的车身,确保车身平稳后,司机徐女士这才从驾驶室另一侧爬出车外。

    此时,救援拖车也到达现场,可是拖车师傅尝试了好几次,发现根本没有着力点,强拖很可能造成车子损坏。民警赶紧联系救援吊车,经过近一个小时努力,终于将车辆吊到安全位置。

    民警了解到,徐女士在该工业园区上班。当晚她开车进园区时,因光线不好,施工路段也没摆放警示标志,才差点将车开进深坑。民警已嘱咐园区负责人,施工前后应摆放警示标志,安装必要照明设备。(记者尹勤兵 通讯员高雷 罗潇 李璐)

    【编辑:邓腊秀】

    (作者:尹勤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