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爱心企业家出资成立基金,专项帮助困难家庭
  • 爱心企业家出资成立基金,专项帮助困难家庭

    时间:2021-01-26 20:56:00  来源:长江日报-长江网  作者:陈俞

    长江日报-长江网1月26日讯(记者陈俞 通讯员邢媛媛)“阿姨,我们来看您啦!”1月26日,江岸区谌家矶街道天兴花园社区,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工一行,手提大米、油来到居民赵阿姨家。60多岁的赵阿姨现在一个人居住,看见大家上门来看望,高兴地招呼大家进门。

    社区给辖区困难家庭送去慰问物资。记者陈俞 摄

    这是由“华盛慈善关爱基金”发起的首场关爱慰问活动。当日,谌家矶街道各社区共走进48个困难家庭,同步开展敲门关爱慰问。

    据了解,“华盛慈善关爱基金”由武汉市万帮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谌家矶街道辖区企业家李云鹏、王艳艳夫妇,依托武汉市慈善总会平台成立。李云鹏夫妇是谌家矶街道居民,疫情防控期间曾参与资金和物资捐献,开展志愿帮扶。

    “如何让这项公益事业更有效地持续下去,还能动员更多人参与其中?”经过社会组织的牵线搭桥,夫妇俩与慈善总会对接,以成立基金的形式启动公益项目。李云鹏介绍,2021年,将计划投入100万元,用于支持辖区青少年才艺发展和困境青少年入学问题。

    【编辑:张玲】

    (作者:陈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