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打年货咯!市民“跨江”选购心仪糖果
  • 打年货咯!市民“跨江”选购心仪糖果

    时间:2021-01-26 20:56:00  来源:长江日报-长江网  作者:乔驰

    长江日报-长江网1月26日讯(记者乔驰 通讯员佘红艳)春节将至,您家的年货备齐了吗?1月26日,在江汉区民族路集家嘴周边,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看到不少市民正在选购糖果和坚果,红彤彤、金灿灿的糖果包装惹人注目,也衬托出了浓浓年味。

    满墙的糖果衬托出浓浓年味。 记者乔驰 摄

    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走进一家糖果专营店看到,靠墙的货柜里堆满了各式糖果,让人目不暇接。酥心糖、水果软糖、巧克力、牛奶糖……记者数了数,糖果种类超过两百种。

    除了糖果,店铺门口的大桌板上,还摆放了数十种坚果,引得路人频频驻足挑选。3名店员分头招呼着客人,一会介绍糖果种类,一会帮客人打包结账,十分忙碌。

    “零头给您抹掉,总共150元。”“谢谢老板。”家住六渡桥的鲁女士带着孩子一起打年货,经过一番挑选,母子二人提着一大袋子糖和坚果满意离开。

    “这个桃子味的软糖好吃,不信你尝尝。”在店内,顾客方奶奶和陶奶奶当起“临时营业员”,帮其他顾客挑选糖果。“这里品种多,价格实惠,最主要是店员热情,还可以试吃尝味道。”两位老人告诉记者,他们专程“跨过汉江”从汉阳过来办年货,来回坐车一趟得一个多小时。  

    “我们月初就来买过一次,不到一个月就快吃完了,这不是快过年了,赶紧再来多备一些年货。”陶奶奶指身旁已被塞满的手推车说。

    店员方大姐告诉记者:“差不多从上个月起,买糖办年货的人就多了,糖果是过年必不可少的一样,大家都想过一个甜甜蜜蜜的春节。”

    【编辑:张玲】

    (作者:乔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