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电动车二环线逆行 司机吓出一身冷汗
  • 电动车二环线逆行 司机吓出一身冷汗

    时间:2021-01-17 21:46:18  来源:  作者:

    电动车逆行 视频截图

    电动车逆行 视频截图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皓)前日,武汉市民肖先生反映,他驾车途经武汉二环线时,发现路上竟然有电动车,而且是逆行。

    肖先生说,他家住武昌,前日清晨7时15分左右,他驾车经过二七长江大桥,往竹叶山方向行驶时,突然路边窜出一辆电动车,“当时天还没有大亮,视线不是很好,我正准备从中间车道驶入右边车道,突然发现一辆电动车,当时只隔十多米远,我赶紧停止变道,最近处距离电动车估计只有1米左右了,真是吓出一身冷汗!”

    “这要是出了事,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责?”肖先生说,他想想就觉得后怕,还好装了行车记录仪,拍下了这惊险一幕。

    武昌交通大队民警方成意查看了记录仪画面后介绍,电动车禁止上桥隧和二环线、三环线,这个骑车人违反禁行标志,应受到50元的罚款处理,加之又是逆行,可叠加处罚。如果电动车无牌或者超标,可对骑车人处5至10日的行政拘留。

    “罚款拘留都不是什么大事,生命安全才是头等大事。”方警官提醒,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对自己和别人的生命安全负责,“如果发生交通事故,这个骑车人必定是负主责,甚至全责。”

    关键词:电动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