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注意!琴台大剧院4场演出取消通知
  • 注意!琴台大剧院4场演出取消通知

    时间:2021-01-13 22:35:09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1月13日讯(记者张聪 通讯员周媛媛)继昨日中南剧场推迟原定1月15-16日话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演出计划后,今日,琴台大剧院也宣布,取消2021年目前在售的4场演出,并对取消演出进行退票处理。

    注意!琴台大剧院4场演出取消通知

    楚天都市报记者从琴台大剧院了解到,目前取消的4场演出分别是原定1月15日晚演出的原创话剧《麻醉师》,原定1月17日晚演出的现代京剧《烟台解放》,原定1月20日、21日演出的话剧《长安第二碗》。而跟《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延期演出至2021年6月11-12日不同,这4场演出是“直接取消”,做退票处理。

    注意!琴台大剧院4场演出取消通知

    据悉,针对这4场取消的演出,此前通过琴台大剧院微信公众号、官网,保利票务APP以及武汉文惠通公众号购买的演出票,会员无需申请等待退款即可,购票款会原路退回至购票支付账户,退款周期为20个工作日;而通过大麦网等剧院代售点购买的演出票,观众可联系相应购票点办理退票。

    当然,也有没有取消的演出。今晚将在琴台大剧院租场演出的大型原创话剧《深海》,将依然按原计划与观众见面;琴台音乐厅方面,1月15日、16日、17日的《武汉爱乐乐团2021年音乐季开幕音乐会》《寻找爱丽丝-基因三重奏经典重奏作品音乐会》《诗意对话-十九世纪经典作品钢琴音乐会》也将照常举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