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这对“番茄炒蛋”CP不错哦!快递外卖小哥合力托起垂落电缆
  • 这对“番茄炒蛋”CP不错哦!快递外卖小哥合力托起垂落电缆

    时间:2021-01-13 22:15:09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1月13日讯(记者刘闪)他们是争分夺秒的城市跑男,在这一刻却毫不犹豫停下脚步。1月12日晚,不少武汉江夏市民的朋友圈里在转发一张照片,照片里,一位身穿红衣的快递小哥在指挥交通,另一位身穿黄衣的外卖小哥站在快递车顶肩扛电缆线。事发时正值晚高峰,垂落的电线原本挡住了道路,寒风中,两位小哥的合力托举,让车辆得以正常通行,也避免了隐患。

    1月13日,楚天都市报记者采访了解到,图片中的快递员是京东物流武汉江夏营业部快递员李顺。当时他正在水利小区附近送货,行驶至复江道时发现车行非常缓慢,原来,复江道和北华街交汇处,一大段横跨街道的电缆垂在马路中间,双向四股车道都被电缆线占住,车辆无法通行。事发下午5时30分,下班的私家车、公交车来往不断。如果放任电缆在路中央垂着,影响交通不说,还可能有安全隐患。

    这对“番茄炒蛋”CP不错哦!快递外卖小哥合力托起垂落电缆

    “当时正好有个美团外卖小哥也过来了,他想要把电缆线举起来,但高度不够,我就把车开过去了,让他站我车上。”李顺说,外卖小哥托起电缆,清出了两股车道,为了保证外卖小哥的安全,他在下方扶着快递车,同时示意过往车辆注意避让,小心慢行。

    这对“番茄炒蛋”CP不错哦!快递外卖小哥合力托起垂落电缆

    “电缆线挺重的,我看他一会儿在左肩扛着,一会儿换到右肩,我跟他说要不我上来换班,他说,他个子比我高,还是他来吧。”李顺说,后来有行人搬来了一架梯子,他便拿着梯子到马路对面,用梯子举起垂落电缆的另一端,减轻外卖小哥的压力。同时,行人也拨打了运营商电话,催促维修人员尽快赶到。

    这对“番茄炒蛋”CP不错哦!快递外卖小哥合力托起垂落电缆

    6时左右是送外卖的高峰期,也是居民收快递的高峰期,但两位小哥依然在寒风中坚持了半个多小时,维修队赶到现场后,两人又协助维修人员挂好电缆后才离开。“当时有个用户,约好了6点去他办公室送货的,结果他晚饭都没吃等了我快一个小时,不过我跟他解释后,他也很理解。”李顺说,他不认识外卖小哥,抢修完成后就各自离开,也没留下联系方式。

    记者通过美团方面试图寻找这位外卖小哥,不过打听了一圈,暂时还未找到这位热心外卖员。

    看到两位小哥合力托起电缆的身影,有网友戏称:“这‘番茄炒蛋’CP我磕了!”,还有网友夸赞:“两位小哥风中托电缆的姿势真帅!”

    关键词:朋友圈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