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黑广播内容“尺度”大,多部门联合行动一锅端
  • 黑广播内容“尺度”大,多部门联合行动一锅端

    时间:2021-01-05 23:19:12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1月5日讯(记者王荣海)近日,有市民向武汉市长专线投诉,非法广播播出的内容很不雅。武汉市经信局和相关区公安部门联合行动,现场收缴了黑广播天线等设备。

    刘先生向武汉市长专线反映,FM95.10,FM102.20这两个电台非法广播,内容不雅,希望有关部门能取缔。

    黑广播内容“尺度”大,多部门联合行动一锅端

    武汉市经信局回告:经查,黑广播102.2、99.5分别位于武昌区、汉阳区。该黑广播非法使用无线电频率,实测发射功率达到800瓦以上,覆盖范围达到10公里以上,违反了《刑法修正案(九)》第288条,根据两高司法解释,可以认定为情节严重。由于无刑事案件执法职能,建议转案件发生地武昌区、汉阳区的公安部门办理,该局提供技术支持。

    黑广播内容“尺度”大,多部门联合行动一锅端

    武昌区回告,该区公安部门根据市经信局提供的定位,组织民警到水岸国际澜桥公馆进行侦查,现场收缴了黑广播天线。目前,该案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汉阳区公安部门及消防部门根据市经信局定位,联合行动,已对拦江路汉阳城2栋黑电台进行了查处,收缴了相关设备,取缔了黑电台。

    《刑法修正案(九)》第288条规定,违反国家规定,擅自设置、使用无线电台(站),或者擅自使用无线电频率,干扰无线电通讯秩序,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特别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关键词:广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