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湖北一饿了么骑手与小区保安发生冲突后倒地身亡!保安被刑拘
  • 湖北一饿了么骑手与小区保安发生冲突后倒地身亡!保安被刑拘

    时间:2021-01-05 10:37:54  来源:  作者:

    1月3日凌晨,湖北仙桃某小区一保安与饿了么外卖员发生冲突,外卖员受伤倒地后,经抢救无效身亡。1月4日,南都记者从仙桃市公安局获悉,涉事保安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同日,南都记者从饿了么获悉,平台正配合警方调查,将提供给家属必要的法律援助,在合法的范围内应该会向物业和安保公司追偿。

    湖北一饿了么骑手与小区保安发生冲突后倒地身亡!保安被刑拘

    1月4日,仙桃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2021年1月3日凌晨,群众报警称仙桃城区某小区一名保安与一男子发生冲突,有人受伤倒地。接警后,民警迅速前往处置,倒地男子杜某(男,43岁)被120送往医院抢救无效身亡。目前,嫌疑人刘某(男,55岁)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南都记者从仙桃市公安局和饿了么平台处了解到,杜某为饿了么外卖员。1月4日,相关权威人士告诉南都记者,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杜某的死因还有待进一步的病理研究。

    1月4日,南都记者从饿了么获悉,平台已知晓此事,正配合警方调查,同时提供给家属必要的法律援助,在合法的范围内应该会向物业和安保公司追偿,目前正在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

    采写:南都见习记者 马铭隆

    关键词:饿了么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