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工人报警称工地挖出“铁疙瘩”,警方:疑为战时遗留弹药
  • 工人报警称工地挖出“铁疙瘩”,警方:疑为战时遗留弹药

    时间:2020-11-29 22:56:35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11月29日讯(记者李庆 通讯员张祖华王雳)“刚挖出的一个铁坨像炸弹,我们赶紧报警。”武汉一在建工程施工现场,工人施工时挖出一枚炸弹,警方迅速处置,及时消除了隐患,工地恢复正常施工。

    工人报警称工地挖出“铁疙瘩”,警方:疑为战时遗留弹药

    11月26日晚,武汉轨道警方接到报警称:一工程在建工地在施工过程中挖出一枚体型较大的“铁疙瘩”,疑为炸弹。获悉此情况后,民警立即要求工地停止施工作业,保护好现场,避免有人不当操作发生危险。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枚锈迹斑斑的“铁疙瘩”裸露在泥土外,直径40多厘米、长约120厘米,经初步判断,为一枚炸弹,民警迅速划定警戒区域,安排专人值守看护现场,并联系相关专业部门商讨处置有关事宜。

    工人报警称工地挖出“铁疙瘩”,警方:疑为战时遗留弹药

    27日一大早,民警和相关专业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对现场周围仔细查看寻找,未发现任何零件及其他危险物品,随后小心翼翼将炸弹缓缓地搬上车,移交至危爆物品管理部门进行妥善处置。

    民警介绍,该枚炸弹系航空炸弹,初步判断是战时遗留弹药,虽表面生锈,但弹体表面无缺损。

    关键词:航空炸弹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