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万人冬游打卡大武汉,武汉黄陂锦里沟景区迎来客流最高峰
  • 万人冬游打卡大武汉,武汉黄陂锦里沟景区迎来客流最高峰

    时间:2020-11-29 22:39:41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11月29日讯(记者高东起 通讯员李浩)11月29日正值周末,武汉赶走了连日的连绵阴雨,出现了久违的晴天,“惠游湖北”活动持续升温。当天,武汉市黄陂区锦里沟景区迎来万人旅行团,创疫情以来单日客流的最高峰,大巴车将停车场停得满满当当。

    万人冬游打卡大武汉,武汉黄陂锦里沟景区迎来客流最高峰

    今年8月8日“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开始以来,对整个湖北旅游市场的刺激作用立竿见影,加速了旅游市场的复苏。近日,湖北多家旅行社组织“万人冬游大武汉,真情服务暖江城”活动非常火爆,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广大游客前来打卡大武汉。

    万人冬游打卡大武汉,武汉黄陂锦里沟景区迎来客流最高峰

    今天,万人旅行团走进武汉唯一的少数民族景区——黄陂锦里沟景区,体验土家风情谷,观民俗,体民风,看幺妹,跳歌舞,游客玩得不亦乐乎。

    锦里沟特有的土家吊脚楼和少数民族歌舞,吸引了大批游客观看。同时,锦里沟还举办了丰富的民俗活动,让全国各地游客亲身参与其中。比如,打连杆、打夯、研磨、晒秋、抢场等,将传统农活用全新的表现形式融入到演出场景中,让游客参与互动。一位游客说:“看到这些非常亲切,都是年轻时候干农活时用过的,真是回味无穷啊。”

    万人冬游打卡大武汉,武汉黄陂锦里沟景区迎来客流最高峰

    来自江西九江的吴女士,带着7岁的孙女,一大早兴高采烈地来到锦里沟景区,看到湖光山色和土家吊脚楼交相辉映,顿时心旷神怡。吴女士说,孙女非常喜欢画画,在出门前就在网上查询了锦里沟的相关信息。这次,小朋友特意带上了画笔和工具,在景区来一次现场写生。

    吴女士说,她是第一次来武汉,看见黄鹤楼、长江大桥非常震撼,看到城市车水马龙、充满活力,感到非常欣慰,将推荐更多的亲朋好友来武汉旅游。

    锦里沟景区总经理陈爽介绍,景区迎来这么多全国各地的游客朋友,感到非常荣幸。景区会用心用情服务好每一位游客,将最美的风景和最饱满的热情展现给全国游客,让大家玩得安心、舒心、开心。

    关键词:黄鹤楼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