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七旬婆婆深夜迷路,热心BRT员工助其平安回家
  • 七旬婆婆深夜迷路,热心BRT员工助其平安回家

    时间:2020-11-05 22:58:56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11月5日讯(记者黄永进 通讯员方中智 刘迎凯)11月4日晚,一位家住武昌武泰闸附近的七旬婆婆在武昌火车站东广场迷路,遭遇困境。多亏在BRT站台工作人员刘迎凯和胡仕杰的热心帮助下,婆婆最终平安回家与家人团聚。

    七旬婆婆深夜迷路,热心BRT员工助其平安回家

    当晚9时许,BRT东广场站台巡查员刘迎凯在巡视时,发现有一位拄拐的老婆婆在进站口徘徊,且神色慌张。刘迎凯主动上前询问老婆婆是否需要帮助,得知其迷失了方向,不知怎么回家后。刘迎凯边安抚婆婆并询问详情,边拿出凳子扶她坐下。东广场监督员胡仕杰见婆婆口罩破损,马上拿出新口罩为其换上,得知婆婆还没吃晚饭,又拿来饼干并倒了杯热水给婆婆暖暖身。

    在三人交谈中,由于婆婆的思维比较模糊,在刘迎凯和胡仕杰耐心的沟通下,才得知这位年过七旬的婆婆家住武昌武泰闸,下午出门买菜坐错了车,后几经辗转来到武昌火车站东广场,却发现迷了路。

    刘迎凯接着询问其家人联系方式,婆婆当即拿出随身携带的手机,难过地表示晚上手机响过多次,但自己上了年纪记忆力差不会使用,错过了家人的联系。胡仕杰接过手机根据未接来电立即回拨过去,接电话的是正在苦苦寻找婆婆的家人。胡仕杰表明了身份,告知了事情原委和站台地址,表示婆婆现在身体状况良好,请他们放心。

    晚9点40分左右,婆婆的儿子和女儿匆匆赶到站台,对刘迎凯和胡仕杰的热心救助表示万分感激,称多亏了BRT工作人员的及时帮助,他们一家人才得以团聚。

    关键词:武昌火车站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