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新物业入驻小区收取停车费,有人理解有人反对,物业这么说…
  • 新物业入驻小区收取停车费,有人理解有人反对,物业这么说…

    时间:2020-11-05 22:54:45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11月5日讯(记者马浩然)4日,有市民反映,青山区武东街兴中社区此前没有物业管理,新入驻的物业公司在社区大门口设立门岗和档杆,于2日开始收取业主的停车费,有业主不理解。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公司进驻时通过了社区、街道及相关部门的审批,流程合法合规,不存在乱收费的情况。

    新物业入驻小区收取停车费,有人理解有人反对,物业这么说…

    该市民反映,兴中社区为老旧小区,此前没有物业公司管理。今年9月,新的物业公司入驻社区并在三个大门处设立了门岗和档杆,11月,物业开始收取业主的停车费,部分居民表示不解。

    新物业入驻小区收取停车费,有人理解有人反对,物业这么说…

    今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社区看到,的确如该市民反映,大门处设立安装了门岗和档杆。一旁的停车收费公示牌信息显示,临停车辆2元/小时,每天8元封顶,办理月卡的业主70元/月,年卡用户总价可优惠40元,而月卡和年卡用户仅限业主办理。

    新物业入驻小区收取停车费,有人理解有人反对,物业这么说…

    记者走访社区发现,部分区域划设了地面停车位,大部门车辆停在停车位上,也有一部分车辆停在道路两侧,由于是老旧社区,没有地下停车场。记者注意到,路边几个划线停车位的位置被长椅长凳挡住。

    新物业入驻小区收取停车费,有人理解有人反对,物业这么说…

    业主雷女士称,此前社区没有物业,停车都是免费的,而现在新物业入驻设立门岗和档杆收取停车费,她觉得有些不合理。记者又联系上将车停在小区的3位车主,他们称新物业入驻方便了社区管理,车主也不用担心外来车辆乱停,可以放心将车停在小区,收费不算贵,可以理解。

    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司通过了社区、街道及相关部门的审批,于今年9月1日入驻兴中社区,停车收费标准也是按照市场指导价进行标定,整个流程合法合规。因部分业主反映70元每月的收费标准有些高,工作人员进行协调后,将费用调至60元每月。同时,工作人员表示,将逐步与社区居民沟通,同时通过业委会等方式进行宣传。

    关键词:物业 停车费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