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东津新区深入工业企业调研经济
  • 东津新区深入工业企业调研经济

    时间:2020-10-23 23:09:51  来源:  作者: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袁洋、张涵墨 )10月23日,东津新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宇辉带队,调研东津新区工业项目,了解了项目建设、运营情况等。东津新区(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超、区综合办、区经济服务局等参与实地调研。

    张宇辉一行实地调研了卓茂智能产业园、雅居乐科创谷、东风电驱动等9家公司,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经济服务局东津新区工业经济情况汇报,倾听新区各部门、企业的发展诉求、意见建议及落实方法。

    据悉,东津新区现有企业共计33家,其中投产运营企业21家,装修在建12家,涉及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大数据、文化旅游、生物科技等产业,在疫情影响的大背景下,杭萧钢构、新富车身、中车九州、方寸数控等多家企业逆势而上,扩大了生产规模,区域经济活力充足,呈现出“新、兴”的良好发展态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