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路口围墙遮挡视线 小区物业:年底将扩宽道路
  • 路口围墙遮挡视线 小区物业:年底将扩宽道路

    时间:2020-10-23 12:21:36  来源:  作者:

    18日,有市民反映,在江岸区惠济二路融玺公馆小区东入口附近一处施工大门外,有一堵位于拐角处的围墙,挤窄道路并阻挡视线,该路段来往车辆和行人较多,希望相关部门对该围墙进行拆除。

    市民张先生反映,该路段拐角处的施工大门外,附着一处围墙,阻挡了视线,使原本的道路变得更加狭窄,附近有一处小区,车辆和行人较多,影响通行,存在安全隐患。

    19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路段看到,拐角处两条道路交叉呈90度,一旁围墙内的工地正在施工,拐角处的墙壁上安装了一面凹凸镜,小区物业在此张贴“车辆急转弯 请减速慢行”的提示标语。记者走访发现,该交叉路段为双向两车道,附近有一个小区和几所学校,来往车辆和行人较多,市民通行受到一定影响。

    小区物业经理陈女士告诉记者,该处围墙内为融玺公馆二期的开发规划项目,于今年6月开始施工建设,预计3-4年内完工。陈女士还称,惠济二路属于市政道路,目前还没有进行交付,区建设局年底前将对该路段进行重改并扩宽,改善道路通行环境。

    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马浩然

    关键词:物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