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这一抱太暖了!两轿车高速追尾,6岁小男孩风雨中瑟瑟发抖
  • 这一抱太暖了!两轿车高速追尾,6岁小男孩风雨中瑟瑟发抖

    时间:2020-10-22 23:11:31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10月22日讯(记者潘锡珩 通讯员吴克思)10月21日,在G42沪蓉高速湖北段钟祥境内,两辆小型轿车发生追尾发生交通事故,一名6岁小男孩伴着惊吓在雨中瑟瑟发抖。湖北高速路政汉十支队路政人员见状后,果断抱起他到执法车辆上取暖,并耐心安抚,这一幕真的很暖心。

    这一抱太暖了!两轿车高速追尾,6岁小男孩风雨中瑟瑟发抖

    13时37分,汉十支队武荆第二大队值班人员接警称,沪蓉向K992+300M处发生两辆小车追尾事故,现场行车缓慢,需立即处置。

    接警后,路政员王玉龙和同事立即驱车赶赴现场,发现一辆黑色小型轿车车头已面目全非,驾驶室变形,停放在行车道和应急车道中间。旁边还站着一名小孩,风雨中他的身体在不停颤抖。

    “太让人心疼了,想让他暖和暖和!”王玉龙说,当时风大还下着绵绵细雨,自己将他抱着上了路政执法车,还耐心安抚着他受惊吓的情绪,生怕他留下阴影。

    “太感谢两位路政同志了,他们的善举着实让我感动!”小男孩父亲介绍,发生交通事故后,自己将孩子放在路边护栏外后处理事故后续事宜,一时疏忽了孩子的冷暖,还好两位高速路政同志到现场给予帮助,并表示由衷的感谢。

    分别时,小孩终于露出了会心的笑容,与两位路政叔叔挥手表示感谢,而路政人员则放下悬着的心,重新执行巡查任务。

    关键词:追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