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把370项服务送到企业门口,湖北省首个政务服务企业分中心在光谷投用
  • 把370项服务送到企业门口,湖北省首个政务服务企业分中心在光谷投用

    时间:2020-10-22 22:51:17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10月22日讯(记者李博 通讯员郭江 张璨龙)“我们到区政务服务中心需要近30分钟车程,到这里仅需5分钟。”昨日上午,光谷政务服务中心企业服务分中心正式启用,武汉柯乐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家门口领到了两天前在网上申请变更的营业执照。

    把370项服务送到企业门口,湖北省首个政务服务企业分中心在光谷投用

    该分中心地处凌家山南路1号,光谷企业天地5号楼,工作时间为工作日9时至12时、13时30分至17时。中心内设有7个业务综合受理专窗及多台自助服务终端,税务服务、人社服务、商事登记、社会事务审批、投资服务等涉企类业务均可在此一站式办理。中心内还开设有“一网通办”体验专区,企业可在工作人员协助下,通过政务服务网、光谷政务小程序、鄂汇办app等多种渠道,“线上+线下”相结合办理各项业务。

    东湖高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负责人介绍,该中心系湖北省首个政务服务企业分中心,可办理涉及企业生命全周期的370项业务,面向全区企业开放,旨在以“就近办”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

    把370项服务送到企业门口,湖北省首个政务服务企业分中心在光谷投用

    据了解,该中心周边有光谷总部国际、光谷国际企业中心、光谷金融港、光谷软件园等十余个大型企业园区和商务写字楼,是光谷市场主体最密集的区域之一,中心的投用将极大缩短周边企业的办事距离。

    目前,东湖高新区正在积极推进建设以光谷政务服务中心为核心,8个街道政务服务分中心、106个社区及“X”个银行等政务服务点为补充的“1+8+106+X”政务服务体系,未来将有更多政务服务进驻银行、邮局、便利店、地铁站等公共场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