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连续两天有车撞上这个隔离墩,市民建议增设警示标志
  • 连续两天有车撞上这个隔离墩,市民建议增设警示标志

    时间:2020-10-22 22:21:10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10月22日讯(记者刘孝斌)今日早上6时许,在武汉江岸区解放大道由北往南方向丹水池公交站附近,一辆轿车撞上行车道之间的车道隔离矮墙上,司机受伤。无独有偶,21日早上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也发生过车祸。为此,市民建议放置水马等警示标志,保障行车安全。

    连续两天有车撞上这个隔离墩,市民建议增设警示标志

    市民刘先生介绍,今日早上6时许,他路过江岸区解放大道丹水池公交站附近时,看到一辆白色的T3网约车停在马路中间,车头右侧受损严重,保险杠脱落,车头前面就是行车道之间的隔离矮墙。刘先生称,车上30多岁的男司机受伤,民警和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来120救护车将男司机送到医院治疗。

    连续两天有车撞上这个隔离墩,市民建议增设警示标志

    21日早上6时许,在同一地点,刘先生也目睹了一起车祸。刘先生说,21日早上的车祸,也是车头撞上行车道之间的隔离矮墙的前端。

    刘先生分析,此处接连发生车祸,主要原因是早上6时许光线比较暗,而隔离矮墙前端没有警示标志,当车速较快司机视线模糊或不注意就有可能撞上,建议有关部门放置水马等警示标志进行提醒。

    连续两天有车撞上这个隔离墩,市民建议增设警示标志

    今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事发地点解放大道由北往南方向,单向一共5个车道,右侧两个车道和左边三个车道之间,有一道高约40厘米、宽约25厘米的混凝土矮墙。在公交站附近,这混凝土矮墙中间有一截开了一段口,方便左侧车道内的车驶向右侧车道,混凝土矮墙的最前端没有警示标志,有明显撞击过的痕迹。

    记者走访发现,这种混凝土矮墙中间在解放大道从黄埔大街到新荣村段多处存在,但是其它地方均放置有水马等醒示标志。

    随后,记者拨打武汉122交通咨询电话,转达了市民刘先生的建议。江岸区交通大队工作人员回复称,将安排民警前往查看,并设置警示标志,保障市民行车安全。

    关键词:隔离墩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