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即将改造!武汉动物园喊你打开记忆的门:说说儿时的游园故事
  • 即将改造!武汉动物园喊你打开记忆的门:说说儿时的游园故事

    时间:2020-10-21 21:43:42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10月21日讯(记者陈希 通讯员陈立云)一台“时光机”立在武汉动物园大门前,帮你打开记忆的门:狮虎山上留下了你和同学怎样的童年记忆,长颈鹿馆定格了你和父母怎样的童趣,水杉林里承载了你和朋友多少欢笑……

    即将改造!武汉动物园喊你打开记忆的门:说说儿时的游园故事

    陪伴大家35载的武汉动物园即日起启动改造前的“回忆游”活动。35年前,你还是一个天真烂漫的小孩,如今已为人父母,赶紧在动物园即将改造前,带着你的小孩漫步其中,你一定能寻找一份旧时光,那就与咱们分享你记忆犹新的故事吧。

    即将改造!武汉动物园喊你打开记忆的门:说说儿时的游园故事

    35年来,武汉动物园的容颜并没有太大改变,今年内武汉动物园将公布开园以来最大规模改造计划,用3年时间,打造七大动物展区,跻身全国一流动物园行列。每个人都对动物园的“新面孔”各有期待,你心中的“全国一流”是个啥标准?园方希望倾听您的期待与建言。

    这些照片、故事、建议、期待,将被收集整理,届时一并在“武汉人与武汉动物园”的展览中展出,与广大市民分享,同时入选者还有机会获得以下丰厚奖品:

    一等奖1名 终生免费游园资格,一人中奖,全家免单(本人及家人最多不超过8人,中奖后登记身份证)

    二等奖3名 体验券(体验改造后新场馆并参与新馆装饰)

    三等奖6名 围观券(动物场馆改造后的第一次围观)

    征集时间:10月21日起至11月30日

    征集邮箱:aiwuhanzoo@qq.com

    关键词:武汉动物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