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小车深夜肇事,长江二桥武昌桥头二十余米长护栏被
  • 小车深夜肇事,长江二桥武昌桥头二十余米长护栏被

    时间:2020-10-21 19:45:01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10月21日讯(记者张万军 剪辑王鹏)10月20日晚11时许,一辆从汉口驶往武昌方向的外地牌照轿车行驶至长江二桥武昌桥头时,失控撞坏20余米长的路中间护栏,车辆严重受损。事故致该路段交通受到短时间影响,目前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小车深夜肇事,长江二桥武昌桥头二十余米长护栏被

    10月20日晚11时50分,楚天都市报记者在长江二桥武昌桥头看到,多辆警车和两辆救援车停在现场,多名民警在现场处置。一辆黑色的浙C牌照的红旗H6型号私家车停靠在道路中间的车道上,车辆前部受损严重,连品牌标识都已无法分辨,现场未见到司机。

    小车深夜肇事,长江二桥武昌桥头二十余米长护栏被

    此时正下着雨,由于肇事车辆停在路中间,救援人员正在开展救援,现场交通受到一定的影响,路面出现轻度滞留情况。

    记者在现场看到,数十平方米的范围内,散落着车辆前保险杠、车灯等多个零部件,一个脱落的轮毂在马路正中间。道路正中间有一段约20米的隔离护栏被撞坏,救援人员将被撞坏的护栏装上货车拖离了现场。

    小车深夜肇事,长江二桥武昌桥头二十余米长护栏被

    目击者张先生介绍,当晚11时40分许,他开车经过现场时发现该路段有些拥堵,走进后看到现场状况有些严重。

    21日零时20分,救援人员将肇事车辆拖离现场,现场交通恢复了正常。

    小车深夜肇事,长江二桥武昌桥头二十余米长护栏被

    现场一位交警介绍,事故为单边事故,没有人员伤亡,肇事车辆从汉口驶往武昌,行驶至此时撞上路中间护栏,目前该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关键词:私家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