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惊呆!陌生人可一步跨进来,花400多万买的新房阳台竟比地面低
  • 惊呆!陌生人可一步跨进来,花400多万买的新房阳台竟比地面低

    时间:2020-10-20 14:13:38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10月19日讯(见习记者赵德龙 视频剪辑赵鹏)花400多万元在汉口中心地段买了套位于二楼的新房,交房时发现靠阳台一侧的路面竟比屋内高出40厘米左右。19日,在江汉区南国中心二期,业主王女士说,她感觉自己买了套地下室。

    惊呆!陌生人可一步跨进来,花400多万买的新房阳台竟比地面低

    王女士介绍,她于2017年在精武路附近的南国中心二期购买了一套面积为143平米的新房,总价400多万元,位于二楼。今年年初交房之后,王女士拿钥匙打开门,眼前一幕让她惊呆了:从新房北面窗户看去,室外草坪地面比自家地板还高。

    “想到周边配套设施齐全,交通也比较方便,所以才坚持在这里买房。”王女士说,当时到售楼部看房,售楼人员跟她说房屋高于地面8米,根本没人告诉她,新房北面的草坪会比新房地板还高。如果事先知道是这样,她肯定不会买这套房子。

    惊呆!陌生人可一步跨进来,花400多万买的新房阳台竟比地面低

    10月19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小区看到,王女士新房的房号确实是二楼,楼下是物业办公室。楼栋单元门一侧地势较低,而楼栋北面的地势相对较高。记者来到客厅阳台,发现阳台比室外草坪低40厘米左右。王女士说,在小区散步的人,只要弯下腰,就能看见客厅、卧室内。外人甚至可一步从屋后跨进自家阳台,自己没有安全感。上半年她还发现阳台门锁也被撬坏了,自己至今不敢入住。“今年7、8月份雨水较多,当时雨水从窗户灌进家里,整个精装房子就像地下室一般。”王女士说。

    惊呆!陌生人可一步跨进来,花400多万买的新房阳台竟比地面低

    事前对接王女士的楼盘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当时是业主自己在网上选房,自己并没有为王女士推荐,不存在诱导购房,至于房子北边地面比室内地板还高这一点,当时确实没有给王女士介绍。记者拨打开发商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工程部工作人员电话,工作人员称该楼栋是依照图纸建设,无违规行为。

    王女士认为开发商涉嫌欺诈,将考虑通过司法途径维权。

    关键词:开发商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