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校长亲自接站拎行李箱 勉励新生珍惜大学生活
  • 校长亲自接站拎行李箱 勉励新生珍惜大学生活

    时间:2020-10-19 20:00:57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咏 通讯员吴春花)这几天,湖北职业技术学院陆续迎来了2020级新生。15日,校长朱虹来到孝感东站,迎接远道而来的小伙伴。

    15日下午3时许,天空下起了小雨,在孝感东站出站口,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已经在这里设立了一个迎新点。校长朱虹也来到了迎新点。

    “非常欢迎你来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来自广东汕头的一个小姑娘刚出车站,校长朱虹就热情地迎了上去,并接过女孩的行李箱,详细询问她的情况。当得知姑娘一个人独自来学校时,朱校长连连夸赞,鼓励她珍惜大学生活,学好专业,不负青春。

    校长亲自接站,让新生们惊喜万分。“今年能来上大学很不容易。”来自河南的一名新生说,没想到,一下车就能看到学校校长,“心里暖暖的”。

    除了朱虹校长,在迎新期间,学校的领导几乎倾巢出动,分别来到孝感火车站、客运站、校内各院系迎新接待点等,迎接新生的到来。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