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少女与家长发生争执后离家出走,民警彻夜追踪找回
  • 少女与家长发生争执后离家出走,民警彻夜追踪找回

    时间:2020-10-18 22:51:02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10月18日讯(记者向清顺 通讯员张萍)河北保定籍14岁来武汉少女倩倩(化名)因琐事与家长发生争执并受到体罚后,一气之下离家出走。10月17日上午8时许,武汉市公安局东西湖区分局长青街派出所值班民警付强、钟泉等人经过彻夜追踪,最终将倩倩安全找回。

    少女与家长发生争执后离家出走,民警彻夜追踪找回

    今年14岁的倩倩系武汉市东西湖区长青街一所中学初三年级学生,来自河北保定,父母在长青街一家石材城做石材生意。10月16日上午,倩倩在学校参加完考试后,与几名要好的女同学在外玩耍。当日下午1时30分许,倩倩独自返回位于石材城的家中。母亲追问倩倩参加完考试:“怎么不早点回家?”母亲的追问激起倩倩的不满,母女俩因此发生激烈争执。愤怒之中的母亲因此体罚了倩倩,倩倩一气之下离家出走。

    10月16日晚8时许,父母发现倩倩一直离家不归,他们的电话号码也被倩倩拉黑,于是来到长青街派出所求助。长青街派出所民警付强、钟泉连夜开展走访调查,并组织人员调取视频进行全方位追踪。

    少女与家长发生争执后离家出走,民警彻夜追踪找回

    当日深夜,民警通过视频追踪发现,当日下午3时许,倩倩独自离家后,来到长青街幸福苑小区一名同学家中。事后,倩倩担心父母找到同学家中,又独自乘坐公交车来到吴家街恒大家园小区附近。为防止父母找到自己,随后,倩倩又乘坐一辆出租车来到吴家山中心商业广场及海林广场等多处游荡。民警追踪至此,却无法找到倩倩的具体方位及落脚地点,于是和商场物业部门工作人员彻夜在此区域进行多方排查,可仍然找不到失踪的倩倩。

    10月17日上午8时许,民警付强、钟泉等人通过多方摸排及寻访倩倩的同学后,从倩倩一名同学的微信中获取线索,倩倩正在吴家山街海林商业广场附近一处偏僻的窄巷中逗留。民警立即前往,终于找到倩倩,并安全交到其父母手中。

    关键词:离家出走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