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一男子从武汉长江大桥坠江,民警搜寻未见踪影
  • 一男子从武汉长江大桥坠江,民警搜寻未见踪影

    时间:2020-10-18 22:39:50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10月18日讯(记者张万军 黄士峰)10月18日13时许,一名男子从长江大桥上坠入江中,在水面漂浮10余秒后失去踪影。市民目击后报警,水上公安民警随后赶赴现场仔细搜寻,可惜未能找到男子。

    一男子从武汉长江大桥坠江,民警搜寻未见踪影

    18日下午2时40分,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武汉长江大桥武昌桥头。现场一位游泳者介绍,当日下午1时许,有一名黑衣男子从大桥上坠入长江中,水上公安民警在现场搜寻多时,可惜未能发现其踪影。

    目击者王先生介绍,当日下午1时15分许,正在长江大桥武昌桥头游玩的他突然听到江面传来一声很大的声响,他随后看到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在离江边约30米远的江面上平躺漂浮,10余秒后沉入水中,再未见踪影。他当即拨打110报警,很快有民警联系上他了解情况,两艘警方巡逻艇赶到事发江面展开搜寻。民警在长江大桥和二桥之间江面来回搜寻了约1小时,未能发现落水者。

    一男子从武汉长江大桥坠江,民警搜寻未见踪影

    江边一位商户也向记者证实有人坠江的情况。

    参与搜寻的武汉市公安局水上分局巡防检查站的一位民警告诉记者,接警后他和同事在事发江面反复搜寻,可惜未能找到落水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