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香港路立交桥下5车连环相撞,无人员受伤
  • 香港路立交桥下5车连环相撞,无人员受伤

    时间:2020-10-07 21:38:02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10月7日讯(见习记者曾凌轲 记者刘闪)今日上午11时许,汉口香港路立交桥下坡处,有5辆小车连环相撞,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市民黄先生向楚天都市报反映,他住在附近居民楼的10楼,在家中窗口看到了这一幕,事发地就在香港路立交桥下坡处。

    香港路立交桥下5车连环相撞,无人员受伤

    上午11时50分,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事故相关的4辆车已停到路边,交警正在现场处理。围观群众告诉记者,最前面一辆车受损较轻,已经开走。路边剩下的4辆车中,一辆红色的菲亚特车尾和一辆白色大众SUV的车头损毁最为严重,白色大众轿车的车头已经严重损毁、开裂。车内驾驶位和副驾驶位上的气囊都已弹开。红色菲亚特的车尾则被撞扁,车辆外壳翘起。其他车辆则是车头、车尾变形。

    香港路立交桥下5车连环相撞,无人员受伤

    香港路立交桥下5车连环相撞,无人员受伤

    红色菲亚特的车主赵先生告诉记者,他的车是第一辆被撞的。据他介绍,当时路上有些许堵车,车流速度缓慢。他与前面一辆车当时已经处于停止状态。但谁知,后面有一辆车从坡上以极快的速度往前冲,“嘭”的一声撞到他的车尾。接着他的车就撞上了前面的车。随着前方的车辆不断被追尾,他的身体也随着撞击不断摇晃。他的车被撞后往前移动了大约2个车位的距离。

    “我女朋友坐在副驾驶位上,被后面的车一撞,她眼镜都掉到我的座位底下了。”赵先生说,他看到,最后一辆车大众SUV的车主从车上下来,人已经懵了,不过随后该司机就去了医院。

    赵先生说,他原本昨天刚从外地旅游回来,今天带着女朋友和她母亲一起去看新房。行李都在车辆的后备箱中,但现在车辆受到撞击后,后备箱已经打不开了,只能先去定损点开车厢。

    记者随后致电白色大众SUV的车主彭先生。彭先生说,他已经在医院做完检查,身体没有受伤。但是现在人还是懵的,自己也不清楚当时车辆为何没有刹住。

    相撞的5辆车中,排在第二的是一辆蓝色雪铁龙,车主李先生告诉记者,原本他打算带着老婆和女儿,一家三口打算开车去宝通寺。谁知路上遇到这种事,“现在只能回家睡觉了。”李先生说

    江岸大队事故中队汪队长表示,事故发生在中午11时15分左右。香港路立交桥下到解放大道的斜坡上,一辆白色大众撞上了前面4辆车。现场无人员伤亡,具体事故过程要等9日上班后调出监控录像才能有定论。赔偿事宜也要各位车主于10月9日到交警大队确认。

    关键词:立交桥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