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前车司机拆车牌 后车停车打掩护 两水泥罐车被高警抓了现行
  • 前车司机拆车牌 后车停车打掩护 两水泥罐车被高警抓了现行

    时间:2020-09-18 22:12:55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俊 通讯员王珊慧)走错路口准备倒车返回,又怕被拍摄电子眼,两车竟停车“掩耳盗铃”式拆下车牌。14日,湖北高速交警恩施大队民警在视频巡逻时,就锁定了这样两辆“组团”违法的水泥罐车。

    当日,同行的两辆水泥罐车行驶至沪渝高速沪渝向1402公里+600米的互通路口,车辆刚进入右侧匝道就都停了下来,后车正好遮挡住前车。发现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通过喊话系统对驾驶员进行提示。听到民警喊话后,后车随即倒车,然后朝前缓缓行驶离开。没想到,没有了后车的遮挡,前车一名男子正在拆卸车辆号牌的画面被监控完整捕捉到。

    恩施大队民警马雄介绍,通过车辆号牌,民警查询到了这两辆车的行驶轨迹。经调查,这两辆车一起从荆门前往鹤峰,因为走错了路口,驾驶员就停下来打算倒车,没想到被发现并喊话提醒。前车司机自作聪明拆卸号牌,企图躲避监控抓拍,却没想车牌号清晰可见,违法行为被民警抓了个正着。

    马雄介绍,后车驾驶员因在高速公路上倒车,将受到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行政处罚。前车驾驶员因在高速公路停车以及不按规定安装号牌的两项违法行为,将处以罚款400元驾驶证记18分的行政处罚。

    关键词:水泥罐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