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这笔车贷押金何时能退 贷款公司与车主协商退还
  • 这笔车贷押金何时能退 贷款公司与车主协商退还

    时间:2020-09-18 22:08:09  来源:  作者:

    三年前在武汉贷款买了一辆新车并交了3万元押金,如今车贷已还清,但贷款时交的押金至今没有退。前日,湖北仙桃的李先生(化姓)向楚天都市报反映,希望贷款公司可以退回他车贷押金。据了解,还有19位车主也遇到了类似的情况。

    李先生称,2017年,他在汉口竹叶山一家汽车销售公司购买了一辆价值78万元的路虎运动版汽车,交了22万元的首付金,在店家推荐下,他向湖北盛隆世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贷款56万元,并交纳3万多元的押金。今年5月,他连本带息还清了贷款,可找贷款公司退押金时,公司工作人员没有退钱。最近,公司方还称,贷款期内如果车主按时还款,并一直通过该公司购买车险,押金可全额退款。如果未通过该公司购买车险,押金只退一半。

    “就算我没有在该公司购买车险,公司也应该退还我1.6万多元押金。”李先生表示。

    另一位车主胡先生称,他此前向盛隆世纪公司贷款时,交了2.5万元的押金。去年9月,该公司财务人员称会退还押金,但最后只退给他4000元。据他了解,包括他在内的20位车主押金未退完。

    据了解,这些车主贷款时交纳的押金,数额从几千元到3万多元不等。

    前日上午,记者跟随其中6位车主来到该公司位于武昌区的办公点。该公司客户调解员刘先生告诉记者,车主的所有收据和凭证都已交给财务部门,但公司处于亏损状态,财务资金比较紧缺,目前公司计划每月退还这20位车主共计1.5万元的押金。

    对此方案,车主们表示不同意,希望公司方将押金一次性退还。刘先生表示,会跟公司负责人另行协商退款方案。

    昨日中午,李先生等6人再次来到该公司协商。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退还6位车主的押金,共计62050元。

    目前,6位车主已收到退款。

    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马浩然

    关键词:贷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